不_缚

最近心情真的是压抑到不行 简直要崩掉了
科二挂掉了 而且还是那种自以为过了 等过了那一项 才告诉我扣分了 起步打灯也没有被扫描掉 好抑郁啊 垃圾机器 本来很有把握的考试 最后想去看监控并不给  气哭了我天 找了个政府礼仪的兼职  时间总是定不下来 本来七月底 后来又说八月初 八月中旬 还定不到是哪天 刚回老家准备呆几天 又问我这几天有没有空去彩排一下 好生气啊。。 全世界都围着你们转嘛。 正式时间都还要那么久 没事就要去熟悉场地 没事就去要熟悉场地 妈蛋 妈蛋   阿姨还要我教表弟英语 不觉得尴尬吗 也要他肯听啊 老子也要暑假啊 好生气 可还是要微笑 在这边现在热到哭  想回去  为什么烦的事能一下来那么多 为什么隔了几年没见的人 还能天天梦到 扰人清梦 这么多年没见了 知道你没爱过 但我写给你的情话能不能不要再在几年后展示给别人看 你脑子瓦特了?

评论

热度(1)